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格联动宣传垃圾分类环保
2023-12-27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改善城市的环境质量,锦溪北社区开展一场网格联动垃圾分类环保宣传活动,邀请党员、红管志愿者、妇联执委、垃圾分类志愿者、小绿芽志愿者、兼职网格员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宣传。

当天,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参与,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向大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同时红管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网格员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向居民作详细讲解,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全面推广和落实完善的垃圾分类处理政策,并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小礼品。

这次垃圾分类网格宣传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共同为营造美丽和谐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朱晴侣)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