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街道举办就业援助“暖冬行动”招聘会
2023-12-25 16:2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南京讯 为解决重点群体就业困难,落实就业帮扶政策,12月25日下午,就业援助“暖冬行动”暨栖霞街道家门口就业服务站专场招聘会在新合村服务中心如期举行。

招聘会共邀请江苏广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涵田栖云山房酒店、捷顺达控股集团等十余家企业,提供涉及旅游餐饮、工程管理、电子商务、机械制造、汽车销售、居民服务等多种岗位近百个。招聘会现场设置劳动监察以及社保政策咨询台,以解答居民求职工作中的相关疑问。

“我家先生过去当过卡车司机,今天来招聘会想找一个跑货运的工作。”这位替自己丈夫寻找工作机会的大姐,在工作人员的帮助指引下,终于找到对口的企业,并且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本次招聘会现场共吸引咨询人数百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十余人。

未来,栖霞街道人社所将进一步依托“家门口”就业服务站,完善企业与劳动者之间的双向沟通平台,努力解决企业用工难、劳动者就业难的问题,实现惠民惠企的就业工作目标。

标签:招聘会;就业服务站;栖霞街道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