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古娄二村社区走访慰问独居老人和困难家庭
2023-12-23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寒潮冰冻来袭,古娄二村社区党员、红色管家和网格员开展防寒走访,慰问社区低保户、独居老人和困境家庭,送上暖心关怀,为困难群体筑起爱心屏障。

走访中,社区党员悉心询问困难群众过冬身体情况、生活物资储备情况,仔细排查困难群体家中住房安全情况,过冬取暖和用电安全等,并向他们宣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常识,提醒他们提前做好防寒防冻措施,提高用水、电、煤的安全意识,同时要注意清理家中易燃物品,以免引起火灾。

网格员小华走访过程中,得知独居老人顾阿婆,因家中水管冻住无法出水这一情况后,及时帮忙联系物业,第一时间排查解决老人用水问题,随后不忘嘱咐阿婆冬天注意保暖及时关窗户。“有问题一定要及时和我们社区联系”,每到一户,古娄二村红色管家们的亲切关怀声音就像红色火把一样把温暖照进了困难群众的心中。

民生无小事,极寒冰冻也无法阻挡送关怀的脚步。古娄二村社区汇集多方力量,情暖古娄百姓,为困难群众带去冬日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社区的关爱和挂念。接下来,古娄二村社区将持续把这股暖流传递开来,深入了解他们实际生活需求,及时解决他们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