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日温暖进社区,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3-12-20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临近冬至,为了关爱社区困难家庭,古娄二村社区党委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开展走访慰问辖区内5户困难家庭。通过这次走访,希望给他们带去温暖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和广电党员志愿者一行与困难家庭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与需求。党建联盟单位为困难家庭送去关爱基金,同时还提供了一些生活用品和食品,以缓解他们的压力。

除了物质上的帮助,走访人员还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与他们分享了一些生活技巧和资源,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状况。

这次走访慰问不仅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区和社会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温暖,也激励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相信通过社区与党建联盟单位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将来可以让更多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和谐幸福的社区。(华阳)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