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心理咨询师俱乐部揭牌
2023-12-15 12: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南京讯 12月12日,由南京元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和南京远航心理联合发起的南京心理咨询师俱乐部揭牌,其宗旨是为南京心理咨询师营造一个温暖驿站,让他们在这里找到提升自己的路径,以及规范职业操守和提供就业指导帮助。

目前,俱乐部开放服务项目为:个人成长、专业深造、个案督导、经典书籍读书会、主题沙龙工作坊、心理咨询师座谈会等。揭牌仪式上,南京心理咨询师俱乐部的创始人表示,南京心理咨询师俱乐部的成立,是推动南京心理健康咨询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公众的心理健康水平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他们将始终秉持职业操守,承担社会责任,为有需要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提升公众的心理健康水平,使其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及困难,从而促进家庭社会和谐。同时,他们也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心理健康,尊重每一个人的内心世界。

受邀社区代表和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表示,将积极配合南京心理咨询师俱乐部的工作,共同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水平而努力。(顾珈羽)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