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户外亲子快乐运动 拓展健康生活
2023-11-07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增强亲子之间的默契和信任度,让孩子们在阳光下自由奔跑。锦溪南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组织辖区亲子家庭开展“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亲子户外拓展主题活动。

红管志愿者为亲子家庭介绍着今日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即活动正式开始。在暖场小游戏“合力建塔”之后,青少年之间变得更加熟悉且默契,紧接着进行了“蒙眼敲锣”“精准弩箭”“宫廷投壶”“室内高尔夫”“不倒森林”等多项趣味游戏,每个人都积极参与活动享受着趣味游戏带来的刺激与快乐。

此次活动激发了青少年多项潜能,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品质和自强不息的精神,磨炼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青少年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与责任心,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并增进了亲子间的沟通,建立积极的亲子关系。(溪小南)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