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展为民环保主题活动 参观垃圾分类宣教基地
2023-10-07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锦溪北社区党支部联合妇联前往七子山光大环境生活垃圾环保宣教基地开展一场党建为民环保主题活动,让居民直观地学习了解垃圾分类方式,更好地践行垃圾分类,改善社区环境。

参观活动开始前,红管志愿者向居民介绍基地的背景和目标。光大环境基地是一个专门用于展示和教育的场所,通过模拟真实的垃圾处理流程,向公众展示垃圾分类、回收利用和资源化利用等环保技术的应用。基地内设有多个展示区域,包括垃圾分类示范区、垃圾处理设备展示区和环保科技创新区等。

通过实体互动、多媒体播放等多种方式,妇联执委与网格员向居民展示垃圾污染对环境的危害,并解释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等基础知识。通过实际操作,居民亲手将垃圾投放到相应的分类桶中,深刻体验到垃圾分类对环保事业的重要意义。

参观生活垃圾环保宣教基地,让居民对生活垃圾处理和环保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增加了他们的环保意识,而且激发了他们积极参与环保行动的决心。(朱晴侣)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