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茶话会、看电影、公益义卖,这个中秋邻里都说好
2023-09-29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菁汇社区红管志愿者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满庭月明夜 邻里一家亲”中秋茶话会主题活动,在社区广场播放电影——《哪吒》。

首先播放了防诈宣传片,详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惯用的手法和形式,强调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和防范技巧,提升大家的反诈意识。随后,在大家有说有笑下电影正式开始播放。

据悉,菁汇社区之前还组织红色管家志愿者开展“爱在‘义’起 愿善同行”“99”公益日爱心义卖主题便民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公益义卖区、便民服务区、政策宣传区,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多元化的便民服务。在公益义卖区,志愿者提前布置好摊位,将自己的义卖品整理、摆放好,包括二手书籍、生活用品等等,并贴上价格标签。

志愿者热情招揽顾客,义卖同时向大家传递“积小善、成大爱”,一起做好事的公益理念。来往居民争相购买,义卖品一件件减少,爱心款一点点增多,所得款项将全部线上捐赠到首届“为爱满园区慈善行”善款中,用于今后助学扶贫等各类公益活动,化成一缕缕阳光洒向辖区各个角落,持续传递爱意。

在便民服务区,理发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磨刀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磨刀服务,民俗体验摊位有非遗压花体验、非遗剪纸体验和非遗水拓扇体验。

本次活动也让社区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便民服务,为营造友爱互助的社区氛围奠定了坚实地基础。(菁小轩)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