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德社区开展主题活动注入新能量
2023-09-27 10:25:00  
1
听新闻

近日,海德社区党支部开展了“红心共筑中国蓝 务实笃行守初心”主题活动,40余名党员及红色管家志愿者参与。

活动开始,党员和红色管家志愿者共同观看教育视频。随后,授课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景泰蓝的发展历史及制作流程,并展示了精湛的景泰蓝党建胸针佳作。

在逐步讲解中,党员及红色管家志愿者们跃跃欲试,通过上胶、点蓝等环节,大家拿着胶水、小铲子等配件精心创作,再经过基本定型后用以颜料进行填色,每一款的胸针都有志愿者们的独特构思,授课老师也时不时地为志愿者们答疑解惑。每人都沉浸在新奇的体验当中,想要制作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专属党建胸针,来点缀自己整个秋冬的搭配。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党员及愿者们彼此之间的距离,也给社区注入了“红色能量”,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罗秀月)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