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建引领践初心 中秋慰问暖人心
2023-09-27 09:14:00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庆贺村民“拿新房、搬新家”,9月26日,登全村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践初心,中秋慰问暖人心”主题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及村民骨干,送去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陈叔,陈婶,我们来看你们了,最近身体好吗?”登全村党总支副书记胡凯琳亲切地问候。陈叔高兴地立即迎上来紧紧握住胡凯琳的手:“快进来坐,感谢你们常来看望我们老两口,我们太开心了。”胡凯琳仔细询问老党员陈叔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思想及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唠家常时,陈叔给大家分享了其担任队长时联系群众、化解纠纷的经验。

通过走访活动,老党员对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慰问深感欣慰,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基层治理贡献力量。同时,老党员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也给年轻党员树立了一个标杆,引发了一次深思,加深了一次学习。生活在新时代的年轻党员应不忘初心使命,接好老一辈党员的“接力棒”,彰显新时代年轻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登全村党总支将以“拿新房、搬新家”为新契机,坚定党建引领主心骨,积极应对社区治理这个新课题,以为民、便民、安民为重点,用更优质的民生服务,不断提高社区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陶亚娟)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