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建引领聚合力 提质增效促和谐
2023-09-27 09:19:00  
1
听新闻

9月21日,乐余村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提质增效促和谐”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新选聘海棠先锋以及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乐余村党总支通过前期组织发动,引导党员群众自发报名竞聘,根据实际情况筛选出新一批海棠先锋,持续建强基层治理骨干队伍。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陈峰详细讲解“海棠先锋”的工作职责及处理群众意见的方式方法,引导“海棠先锋”在基层工作实践中更好发挥职责,协助构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反馈、完善提高”的群众工作闭环机制,不断激活治理效能。活动现场,举行海棠先锋聘书颁发仪式,发放工作礼包。

“各位海棠先锋都是通过综合考量筛选出来的‘民意发言人’,各位要端正工作作风,明确工作目标,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陈峰表示。

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提升党员群众反诈安全防范意识,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电影发人深省,现在诈骗的套路更新很快,作为海棠先锋,我有职责去挨家挨户走访宣传,防止村民因为缺少反诈意识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海棠先锋和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身体力行扩大反诈影响力,积极当好防诈反诈“宣传员”,守护好群众的切实利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作为凝心聚力的重点和焦点,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性互动氛围,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朱笑笑)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