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畅通社区“微循环” 构建便民“同心圆”
2023-09-13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搭建起社区与居民间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阳光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畅通社区‘微循环’,构建社区‘同心圆’”主题便民服务活动。

理发摊位前,红管志愿者耐心地听从居民的想法,精心为他们修剪着头发,路过的快递小哥表示也想修剪一下头发,居民们贴心让快递小哥先理;磨刀摊位前,红管志愿者手握着刀在磨刀石上来回打磨,一把把刀在师傅精心打磨下变得锋利。最受关注的是测量血压项目,红管志愿者为居民们测量血压后,根据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嘱咐着注意事项,注意保暖;在民俗体验摊位,精美立体的干花压花相框、独特绮丽的团扇吸引了很多居民,尤其是小朋友,挑选自己喜欢的干花放置相框中定格美好,另一边看着红管志愿者灵巧的双手在水面滴撒颜料,等待晕开用调色棒在水面缓缓滑动,白色的扇面覆在水面,曼妙的肌理纹路便印在了团扇上。小朋友们拿着做好的扇子送给路过的外卖小哥。

此次活动红管志愿者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也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了精细化服务,让社区居民包括新业态群体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不断提升着辖区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郁培程)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