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给老师送上亲手做的向日葵花束
2023-09-13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九月秋韵荡漾,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尊师重教、终身学习的良好社区氛围,古娄二村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和新业态家庭开展“以花为名 感怀师恩”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红管志愿者给青少年们讲述教师节的历史由来,让他们更加深入了解学习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随后红管志愿者给大家分发向日葵花束制作材料,现场指导青少年们制作向日葵花束。

在红管志愿者指导下,青少年们很快就掌握了插花的技巧,率先完成的主动帮助制作过程中遇到困难的,现场氛围活跃又温馨。一束束漂亮的向日葵花束作品顺利完成。

新业态家庭的青少年在红管志愿者带领下,大家前往社区老教师家中,将自己亲手做的向日葵花束送给老师,并向他们表达自己的尊敬和感激之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笑容。(应晓敏)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