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镇社区DIY主题活动“趣”享时光
2023-09-13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新镇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和新业态家庭开展了“‘盒’你一起 ‘趣’享时光”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红色管家志愿者通过PPT讲解的方式,让青少年了解奶油胶的材质,以及波浪、爱心、旋转等几种常见的奶油胶制作方法。随后,红管志愿者给青少年们分发了文具盒、配饰和奶油胶等材料,青少年们按照红管志愿者讲解的步骤,挤奶油胶,并选择精美的饰品装饰。

孩子们发挥着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制作着奶油胶铅笔盒,部分不擅长手工的青少年在新业态群体的帮助下,顺利制作着。很快,一个个构思巧妙、外形精致的奶油胶文具盒制作完成。

新镇社区持续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让他们从“服务对象”变“治理力量”,用实际行动贡献“新”力量。此次手工活动充分锻炼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让青少年在指尖流动中锻炼专注力,激发了青少年在新学期的学习动力。(周艳萍)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