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物业多方联动宣导垃圾分类
2023-09-08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讯 自垃圾分类实施三年来,锦溪苑123期小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大幅提高,并已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但过时投放现象仍屡禁不止。近日,锦溪北社区联合路劲物业在锦溪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联动宣导活动,进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当天,社区乐龄党支部的老党员、网格员、红管志愿者和物业工作人员全天候、挨家挨户地进行入户宣导,让垃圾分类入脑入心。入户现场,党员和志愿者在小区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在楼栋里,志愿者则挨家挨户进行宣传。

本次入户宣导进一步加强了居民定时定点分类投放意识,让居民对“三定一督”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有利于提高小区垃圾分类投放正确率,进一步提升小区环境品质。接下来,锦溪北社区将联合物业、党员、学校多维度持续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举办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趣味活动,让垃圾分类在锦溪苑小区成为真正的新时尚,带动更多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王俊彦)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