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业态子女畅说学习乐趣 惜别社区暑假生活班
2023-08-31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讯 近日,古娄二村社区为期一个月的暑假班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孩子们丰富了暑假生活,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各种技能。

此次暑假班活动由古娄二村社区精心策划和组织,吸引了社区内众多孩子的参与,邀请了新业态就业群体子女共同参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文化、体育、艺术、科学、生活微技巧等多个方面,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面发展的平台。孩子们通过绘画、手工制作、音乐、科学实验等活动,展示了自己的创意和才华,培养了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值得一提的是,社区还组织了各类讲座和亲子活动,帮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孩子成长中的问题,共同促进家庭教育的提升。

孩子们表示,暑假班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大舞台,结交了新朋友,还收获了知识和快乐。新业态家长点赞社区的组织和安排,减轻了暑期陪护子女的压力。社区表示将继续把古娄二村品牌“微课堂”延续下去,让社区青少年以和新业态群体子女收获满满。(应晓敏)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