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笔墨书廉洁 廉扇扬“清”风
2023-08-28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讯 为强化廉洁为民服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阳光社区红色管家组织辖区内党群志愿者家庭开展“笔墨书廉洁 廉扇扬‘清’风”主题活动,翰墨飘香传廉,妙笔清风拂面。

活动伊始,红色管家志愿者向现场志愿者家庭讲解清风折扇水拓印的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然后分发制作清风折扇和水拓印的工具和材料。在红色管家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开始创作属于自己的“廉”洁折扇。

大家享受到了动手的乐趣,更重要的是,洁白的折扇被加上清风二字便被赋予了提醒现场党员和志愿者保持清正廉洁的意味,也有效加深了社区党员群众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廉洁扇”既实用,又能达到良好的教育效果,清风扇扇出了凉爽的微风,更扇出了廉洁自律的风尚。通过制作廉洁扇,进一步筑牢了党群志愿者“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理想信念。(张亮)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