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举办游泳比赛 推动社区健身运动
2023-08-14 12: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讯 为了推动辖区居民群众广泛开展健身活动,丰富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健身意识,提高健康水平,近日,锦溪北社区联合凤凰新天地游泳馆开展儿童游泳比赛。活动在红色管家内发布,居民积极报名参与。

当天,比赛项目分为自由泳和蛙泳,红管志愿者与青年志愿者作为裁判在现场计时。孩子们展示了令人惊叹的游泳技巧和速度,他们像鱼儿一样灵活自如地穿梭在泳池中。在自由泳项目中,他们迅猛如风,让人眼花缭乱。蛙泳项目中,他们以可爱的动作征服了观众的心。

比赛中,每个选手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他们迎着水花,急速游过泳道,争分夺秒地向终点冲刺。观众们纷纷鼓励着他们,为他们加油喝彩,场馆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场儿童游泳比赛不仅仅是一次社区的体育盛会,更点燃了孩子们内心的梦想之火。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游泳技巧,而且建立了新的友谊和美好回忆,也让家长认识到孩子的潜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朱晴侣)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