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绿芽”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
2023-07-28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讯 7月23日,锦溪北社区党建为民服务---“小绿芽”成长营项目的支持下,锦溪北社区党支部联合关工委、妇联共同开展“红色传承——参观革命博物馆”主题活动。

当天,社区30多人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在红管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参观各个展厅。在展厅里,按照历史时间顺序,红管志愿者对应相关展品,向大家详细讲解近代史。

一张张斑驳的旧照片和一个个历史实物面前,锦溪北社区“小绿芽”们看得非常仔细,当听到很多革命烈士牺牲时年仅二十多岁甚至只有十几岁时,都非常震撼,这个年纪的青少年甚至高中都没毕业,可以想象当时他们革命的决心是多么坚定。

通过历史文物,配合相关事件讲解,大家眼前仿佛掠过一幕幕生动的画面,青年志愿者教导大家:“我们要爱党爱国,奋发图强!”(段雨印)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