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商会党支部“八一”前夕慰问退伍老兵
2023-07-27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南京讯 7月27日,南京金陵商会会长邵建波,金陵商会党支部书记顾宝太,金陵商会执行会长、南京亚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泉,金陵商会理事、羿后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海丰和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张延信等来到南京玄武长城驿站拥军公益发展中心慰问烈军属和退伍老兵。

金陵商会党支部书记顾宝太表示:“走访慰问退伍老兵,倾听他们的英雄事迹,了解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一直是拥军模范邵建波感恩军人的救命之恩具体表现。”成海丰总经理代表金陵商会向退伍老兵们赠送了巧济堂(山东)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价值2万多元药食同源景天三七养心菜茶。德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庆云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延信为活动题写了榜书“铁血铸军魂”条幅。

52年前的一个夏天,小邵建波被解放军从车轮下救出,长大后一路寻找救命恩人,一路坚持拥军40年。“军人给了我二次生命,长大后我要用一生回报你”,小男孩有一个梦,就是寻找到当年救自己的恩人。邵建波常到全国各地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公安干警、退伍军人、孤寡老人和残疾儿童,捐款捐物,把爱心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范晓林 杨雅舒)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