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商会开展走访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2023-07-18 21:5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南京讯 7月18日,南京金陵商会党支部联合北京乾超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巧济堂药业有限公司来到宁波市海曙区后河小区,看望慰问81岁高龄的老党员、退伍军人徐新华,并捐赠了药食同源产品景天三七养心菜茶。

据了解,邵建波少年时被军人从车轮下救出。为报答“军恩”,自己40多年学习军人的精神品质,曾用多个化名捐款捐物,助残扶弱,同时,成立抗战老兵关爱基金,援建红军希望小学,替别人完成心愿实现梦想。邵建波还借出差出访机会,在全国各地走访慰问抗战老兵、退伍军人、下岗职工、孤寡老人和残疾儿童,把爱心献给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据了解,金陵商会会长邵建波、党支部书记顾宝太和成海丰理事等在“八一”前夕分别前往镇江、山东济南和德州看望慰问退伍军人。(胡建明 赵培英)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