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就业群体行业阵地上参与理论学习
2023-07-21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今天的这个现场学习,真是让我受益匪浅。”说话人是顺丰同城外卖小哥胡兴邦。作为一名党员,他参加的理论学习不在少数,但在自己行业阵地参与学习的经历让他格外印象深刻。

7月20日,为进一步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爱工作,斜塘街道将新就业群体友好街道建设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在辖区月墅公园红星驿站开展“情暖新业态,红管送清凉”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活动,由社区党员代表与新业态党员代表分别分享学习心得,将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近年来,随着各级部门对我们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不断关注,我们的群体也涌现出不少正能量的行动,此次的学习,让我对我所热爱的园区有了新的认识,也让我更坚定了继续在这里奋斗的决心。”小胡的发言引起了在场不少外卖小哥的共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建设更好的园区而努力。

此次理论学习,接地气、赢人心,在大家的交流发言中,以“心”唤“新”,让党建工作变“单打独斗”为“协同作战”。今后,街道会紧抓新就业群体“走遍大街小巷,服务千家万户”的独特优势,推动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党建大格局,变“服务对象”为“治理力量”,以“新力量+快行动”全链激活新兴动能,实现行业群体与城市的“双向奔赴”。(仲斌芳)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