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折扇清风徐徐来 廉洁信念记心中
2023-07-04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近日,古娄二村社区组织辖区党群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活动。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将廉洁观念融入传统文化建设之中,引领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基础,以清廉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时代新风,厚植全社会崇廉、尚廉、思廉、敬廉的浓厚氛围。

活动伊始,红色管家志愿者向现场党员同志们讲解清风折扇的制作步骤和活动流程,然后分发制作清风折扇的工具。在红色管家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开始创作属于自己的“廉”洁折扇。过程中,党员们享受到了动手的乐趣,更重要的是,洁白的折扇被加上清风二字便被赋予了提醒党员群众保持清正廉洁的意味,有效加深了社区党员群众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廉洁扇”既实用,又能达到良好的教育效果。本次主题活动通过活动打造廉洁、高效、勤政、务实的社区队伍、营造处处宣廉、时时倡廉、人人促廉的良好社会风尚。(应晓敏)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