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系困难党员 慰问暖人心
2023-07-04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近日来,乐余镇登全村党总支开展2023年“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向困难党员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身体恢复得好些了吧?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当天,登全村党总支副书记王征和困难党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持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此次走访慰问给困难党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登全村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做好困难党员常态化联系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传承他们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凝聚起推动登全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陶亚娟)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