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业态从业人员和社区党员同学习共进步
2023-06-08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近日,古娄二村社区成功举办共建“新”相连,奋进“新”时代,第一期主题读书分享会,吸引了众多新业态从业人员和社区党员同志参与。

该社区书记首先对当天的学习书籍内容进行了导读,随后,大家互相分享学习体会,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观点,深入探讨如何将党建理念与新业态发展相融合,完善新业态群体党建工作路径和策略。分享会上,新业态从业者分享了领域内的工作经验和对党建融合新业态发展的见解,他们认为党建引领对于推动新业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党建工作可以为新业态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创新服务和人才支持,而新业态群体的发展壮大,也将反哺社区,为辖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参与本次读书分享会,在交流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产生了新的思考,对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后面,社区将继续举办精彩的读书分享会,为新业态从业人员和社区党员同志提供一个共同学习、交流和成长的平台,推动新业态与党建融合发展,为社区繁荣进步贡献力量。(应晓敏)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