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竞展青春风采 争当青年先锋
2023-04-26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4月22日,乐余镇“睦邻益家”党建共建单位联合开展“竞展青春风采,争当青年先锋”主题团建活动。

当天上午9时,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所有人排成一排,根据报“单、双”数分成两队。大家纷纷给各自的团队取名、定口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迅速融合在一起,拓展训练也拉开序幕。

通过“走”“学”“悟”,在徒步行进过程中深刻感悟了英勇顽强、敢于牺牲、永不放弃的长征精神。

团建中提升凝聚力,在实践中强化责任感。此次团队建设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游戏,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一种理念的传递。“睦邻益家”党建共建单位将不断汲取“五四”精神的养分,塑造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进一步发挥“青年党员主力军”作用,秉承“积微小、聚众力、行大爱”理念,积极组织青年党员参与乡风文明、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等活动,以“微善”践行为民服务,为村委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何花)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