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赓续工匠精神 汇聚乡村振兴奋进力量
2023-04-26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4月21日,乐余镇“睦邻益家”举办“提升‘四敢’精气神·合力攻坚创美好”“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广场舞中拉开序幕,企业职工和村民代表组成的广场舞队伍,以优美的舞姿展现当代劳动者的靓影和丰富的业务文化生活,朴实的歌声、朴素的诵读,讴歌拼搏在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的最美劳动者。活动现场为8名“最美劳动者”进行颁奖,闸西拉丝厂陆桂中、登全村丁任亮在各自岗位上一丝不苟、持之以恒、精益求精、躬身实践,逐步成长为“工匠”能手、种植能手的奋斗故事,让人收益匪浅。

人才兴,则农业农村兴。该镇“睦邻益家”发布《先锋号·劳模在行动》倡议,号召东兴村、闸西村、登全村、齐心村广大农村青年立足新农村发展,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带动形成农村创新创业热潮,在高效农业、农产品直播销售、提高农业科技、发展特色产业、带领乡亲致富中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我镇整全面推动‘睦邻益家’党建服务品牌建设,四个村党总支与12家企业党建联合,积极探索符合村企实际和市场需求的发展方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开启了村级经济产业发展的新局面。”镇总工会主席李红芳表示。(徐铁敏)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