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栖霞街道商会:深化企业服务搭建惠企平台
2023-04-20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南京讯 4月19日,由栖霞街道商会联合栖霞街道主办,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十月公社科创园、紫金农商行栖霞山支行、农业银行红枫支行、招商银行栖霞中心支行协办的“‘政、税、银’协同助企发展政策对接会”在栖霞街道十月公社科创园举行。栖霞商会企业负责人或财务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会大会学习,栖霞街道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栖霞街道街道工委胡春香副书记做大会开场讲话,肯定了栖霞街道商会企业服务工作,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要求栖霞街道商会及街道企业服务科室主动向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也期待着各位企业在栖霞这片沃土中敢为、敢闯、敢干,创辉煌佳绩。

大会邀请经开区税务局业务科室分别从企业所得税汇算和优惠政策、数电发票的推广和使用(金税四期系统) 、六税两费、非税业务的优惠政策、退税的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开展宣讲,经济科就发改委、工信局、金融局等主管部门的专精特新、瞪羚独角兽、工程中心、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等惠企政策角度开展宣讲,同时邀请紫金农商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针对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重点介绍了本行的特色产品,以及小微贷、科技贷等相关惠企政策和申办流程,为与会企业提供了一份丰盛的金融政策“惠企大餐”,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

现场交流环节,政、税、银、企四方展开了热烈交流和讨论,为下一步精准对接打下坚实基础。栖霞街道商会将持续做好服务企业的“勤务员”,坚定信念、同心同德,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好会员企业服务,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栖霞新实践奋力书写崭新篇章。(诸贤伟)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