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建引领 共建美好社区
2023-03-27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讯 3月26日,唯亭街道浦田社区在下属的融锦苑小区内举行了“党建引领,三方共建”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以党建合作共建,推动社区治理。

签约仪式上,来自浦田社区的党总支书记方宏彬,与共建单位优尼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监、党支部委员陈国轩,融锦苑小区业委会主任李翔共同签署了三方共建协议。

一直以来,浦田社区始终坚持在党建引领下,积极探索社区治理的新模式新方法,寻求更多的合作、拓展更多的资源来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目标。为此,浦田社区率先与优尼科物业和融锦苑小区业委会实现三方共建,组成党建联盟,集合三方之力,共建美好社区,全力打造浦田共建共治范本。

由于浦田社区管辖区域范围较广,管辖难度较为复杂,靠社区单一力量无法实现全方位的服务覆盖,并且存在很多的局限和障碍。此次党建联盟的成立,是浦田社区以下属小区为单位,试点运行的精准共建模式,社区希望在与优尼科物业和融锦苑业委会的协同共建下,不断壮大队伍,延伸红色管家形象,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持续突破服务壁垒,清除服务死角,以党建合力将融锦苑小区治理的越来越好,从而由点及面,推动浦田全域内党建共建的精准化合作,向共建美好社区的目标持续迈进。(浦田萱)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