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栖霞街道:“头雁”领飞带头学 冬训效果掷地有声
2023-03-21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南京讯 今年冬训以来,栖霞街道发挥街道中心组在冬训学习中的“头雁效应”,积极探索“三学”模式,引领全街道掀起冬训学习热潮。

坚持“一把手”带头学。由街道工委书记带头动员部署并作首场辅导,讲好冬训“第一课”,发挥引学领学作用。冬训期间,街道工委书记欧立祥做为区级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街道发展实际和群众生活现状,深入单位、村社区开展宣讲,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重点专题研讨学。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栖霞街道中心组制定专题学习方案,明确学习要求,落实研讨场次,每场中心组研讨学习会由1名中心组成员领学,2名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做重点交流发言,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工作动力,实现以学提能、以学促干。

坚持深入基层共同学。不断强化“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组织街道中心组成员深入分管联系点,积极参加基层党支部学习活动,开展现场辅导和学习督导,引导党员将思想理论武装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着力把冬训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桑秀锦)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