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银龄党员助力“三心”课堂让冬训学习更走心
2023-03-09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南京讯 栖霞区栖霞街道南炼新村社区以“三心”课堂为抓手,扎实推进党员冬训学理论、提素质、强本领,让冬训学习接地气、有实效。

志愿先锋用心读


“银发生辉”杨师傅工作室负责人杨适拍摄朗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篇章视频,积极参与到读原著专栏展播中,用一句句深情诵读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进一步提高冬训质效。

党员骨干交心谈



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会,各理论骨干结合入党经历、话初心、谈体会,并对本年度社区工作提出有效建议4条。优秀党员代表、退休党支部书记周家森将自己深切的心得体会娓娓道来,做到学习有速度、广度和深度。

理论宣讲入人心


社区党委联合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区委党校于昕炜老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深入浅出地从主题、内涵、精神方面进行解读;现场的100余名老党员仔细听、认真记、用心领会,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退休不褪色,为社区治理助力增效。(葛传梦)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