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村校联建“爱在春天” 携手芳华谱新篇
2023-03-08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3月7日,张家港市乐余镇乐余村联合乐余实验幼儿园开展“村校联建‘爱在春天’·携手芳华谱新篇”主题活动,引导妇女干部职工以实干之举、奋进之力、勇毅之姿,绽放巾帼风采。

当天,妇女干部畅谈心得、交流经验、凝聚共识、共谋发展。乐余镇乐余村妇联主席毛丹表示,“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着手,为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家庭教育是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教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的重要环节,乐余实验幼儿园园长龚慧叶向大家作家庭教育讲座,并分享了学校重点工作项目,“最好的教育是言传身教,要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进步,特别是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带动家庭成员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活动最后,大家各自发挥新颖构思进行插花,并一起探讨花艺,欢声笑语,气氛温馨。

此次活动为两家单位妇女干部提供了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互助共进的平台,并团结动员妇女干部以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朱笑笑)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