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美巾帼红 致敬“她”力量
2023-03-08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为凝聚基层巾帼党员力量,发挥妇女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积极引领作用,3月7日,苏州工业园区星桂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最美巾帼红,致敬她力量”为主题的插花艺术活动。

当天,星桂社区邀请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教授韩式花篮的插花方法及办公居家绿植的种植、保养方法。从花的品种、色彩、花语等基础知识,到亲手为大家演示插花的制作和绿植种植的设计方法,花艺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使大家深入地了解了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

大家边听边学,将手中的花材、绿植进行修剪、整枝,并凭借自己的艺术美感、色彩搭配,精心整合到一起。大家互相欣赏作品,并用相机记录下精彩美丽的瞬间。美丽的花束形成一道靓丽风景,也给居民带去了愉悦的心情。

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此次活动让她们收获良多,在忙碌的生活之余,释放了生活压力,提高了审美能力,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温馨的“三八妇女节”。(王娟)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