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三月学雷锋 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3-03-06 2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南京讯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的社会服务理念,3月4日上午,民建南京市委会鼓楼区五支部在联合结对的多伦路社区,开展了学雷锋、送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活动开始后,穿着印有“五支爱心服务队”蓝色马甲的会员们一个个大显身手:磨刀的会员考虑到去年服务“受宠”忙不过来,这次带来了“磨刀神器”;理发的会员驾轻就熟,正在和排队的大爷大妈们热情寒暄;电器维修会员在一丝不苟的拆修电器、法律咨询的会员耐心细致、金融理财会员仔细讲解防诈骗技巧、保洁小分队提供了精细的上门服务……依托自身的专业优势,做足了功课,铆足了劲,走近社区、服务群众。

支部主委秦峰表示,本次活动是民建南京鼓楼五支部与下关街道多伦路社区居委会结对以来的再一次联手。四年来,五支部会员结合自身条件,以多种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暖心帮扶。通过结对新模式,更好地发挥民建会员服务社会的职能,还能为营造良好、文明、和谐的社区贡献力量。下一步,要让“雷锋精神”走进更多街道社区,推动志愿服务日常化、多样化、专业化。(彭承发)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