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睦邻益家党建联盟”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6 22: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3月3日,张家港市乐余镇睦邻益家党建联盟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乐余镇闸西村、登全村、东兴村以及齐心村20多名巾帼代表参与。

当天,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四敢”动员会精神,话学后感悟、悟实干担当;开展先进评先树优,向优秀妇女颁发荣誉证书,树立学有榜样、做有标尺、赶有方向的身边典型,提高妇女社会认同感和职业归属感;开展女性两癌知识及婚姻与家庭专题讲座,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理性健康的婚姻知识,引导帮助广大女性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提升婚姻家庭生活质量。

活动现场,开展永生花油画装饰手工制作,让“指尖”艺术传“心间”,花“永生”让爱“永恒”,在感受手工艺术魅力的同时,丰富妇女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妇女获得感和幸福感;开展团建拓展游戏,在默契配合中展巾帼风采,促身心健康,增进情谊、凝聚合力。

下阶段,乐余镇睦邻益家党建联盟将念好“学说做”三字诀,厚植为民情怀,凝聚巾帼力量,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助力乡村振兴。(李婷婷)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