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新”她力量 芳华一路红
2023-03-06 22: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妇女节来临之际,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党工委来到叮咚钟慧站、美团车坊站等地,向辛勤忙碌的女性新就业群体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温馨“爱心包”,内含洗衣液、毛巾、牙膏、牙刷和沐浴露等贴心物品,让她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在慰问工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这样一股暖“新”她力量。“星”骑士李丽萍主要在淞泽六区送单,在送单间隙,经常将小区门岗周边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她说:“方便了居民取用,也方便了骑手进出。”美团骑手陈万梦在送餐途中,只要遇到在小区内道路上一个人奔跑玩耍的孩童时,总会帮助看护,她说:“我也住在附件小区,只是举手之劳、邻里互助。”

下一步,街道将以深入推进新就业群体友好街道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新就业群体中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通过对典型的宣传加大引导新就业群体参与基层治理的力度。(斜塘轩)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