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幕府山庄社区:“学习二十大精神 感受新时代发展”主题阅读进基层活动
2023-05-19 16:0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南京讯 (通讯员 袁翥 刘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传递阅读理念,营造浓厚的学习读书氛围,近日,燕子矶街道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在幕府山庄社区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 感受新时代发展”主题阅读进基层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居民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为积极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幕燕行知理论宣讲队成员、幕府山庄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彩云现场围绕“如何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主题进行理论宣讲,共同观看记录片《奋进新时代》,并开展互动式学习,大家对此兴致很高,讨论激烈。读书分享环节,大家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一起在读书中开阔眼界、增长才智,在阅读中淬炼品格、修养身心。青年党员陆青、钟威、陆蓉大声齐声朗读新观点、新论断。为让“学思想”更加入脑入心,社区离退休支部的老党员们还坚持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促学习,联系实际畅谈如何提升服务效能、如何做好暖心惠民服务等。朗诵声声入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悟初心、担使命,此次主题阅读进基层活动在社区范围内营造了全民阅读新风尚,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燕子矶街道的基层大地上落地生花。

标签:新时代;学习;社区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