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施工“黄金季” 燕子矶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代办服务进工地
2023-05-11 15: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李慧)五月,是项目施工“黄金季”,为了让辖区建设项目得到更贴心的服务,燕子矶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联合南化新村社区开展了“代办服务进工地”的活动,走进燕子矶新城观音门中学项目部。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工程位于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燕春路东侧、观音门街北侧。项目总建筑面积23646.64㎡,其中地下建筑面积6212.32㎡,地上建筑面积17434.32㎡。项目拟建1栋4层教学楼、3-4层的综合楼、2层的师生食堂和风雨操场及附属连廊等建筑。主体结构类型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目前工程刚刚开始建设。

街道、社区的代办员为项目方介绍了栖霞区投资建设项目代办服务,分发了《栖霞区投资建设代办服务中心手册》,感谢工友们对项目辖区建设的辛苦付出,告知后期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代办员,共同协作解决问题,确保项目的顺利进展。

燕子矶新城观音门中学项目的建设将为辖区的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接下来,代办员将密切跟踪该项目,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标签:代办;观音;建筑面积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