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日读书季|南化新村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2023-04-17 10:5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南京讯(通讯员 夏妍 王辛月)为了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引导孩子们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也是为了培养孩子们的良好阅读习惯,4月13日,南化新村社区组织开展了“扫黄打非 护苗2023”系列宣传活动,倡导大家关爱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增强对图书的过滤筛选能力,引导他们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为孩子们健康阅读保驾护航。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此次活动南化新村社区邀请南京师范大学英语专业硕士毕业的陆娴老师送学到了辖区内的童家幼儿园,为大班的孩子们开展了生动活跃的双语绘本阅读游戏,陆老师通过问答引导孩子们看图说话,运用儿童绘本和彩笔奖励调动孩子们参与度,结合双语阅读模式一步一步将孩子们引入故事中,延伸故事寓意,深化教育意义,有益于孩子们的见识和思维的开阔,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和阅读积极性。

孩子们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是建设祖国的接班人和主力军。南化新村社区为倡导广大居民群众尊重创意、支持正版,在辖区内营造出健康有序的文化环境氛围,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将“扫黄打非护苗行动”进行到底。

标签:孩子;扫黄打非;新村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