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石化村社区开展党员冬训“唱红色歌曲 颂党恩”主题活动
2023-04-14 16: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南京讯 (通讯员 张玉婷 刘妍)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弘扬红色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石化村社区退休支部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党员冬训为契机组织辖区老党员开展了“唱红色歌曲 颂党恩”主题活动,老党员在优美的歌声中重温红色经典。

课堂上,志愿者老师向老党员讲授了基本乐理知识,带领大家从基础的发声方法和气息开始练习来提高唱歌的技巧,将歌曲一字一句地教唱。老人们端坐在桌前,手捧歌词,大声跟唱,从开始的调都唱不准,到最后能熟练的唱出一首首悦耳的歌。《东方红》《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祖国山河的热爱,也充分展示了老党员的精神风采。

“通过带领党员唱红色歌曲这种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接地气,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引导大家热爱祖国、感党恩 、听党话、跟党走。”退休支部书记杨玲华说道。

此次活动是冬训系列课程之一,不仅在歌唱中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还拓展了冬训内涵,更加坚定了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责任。

标签:党员;冬训;热爱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