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化纤新村社区:做好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新风
2023-04-17 10:5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李宁 王辛月)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树立良好环境保护意识,提高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同时提升居民在垃圾分类中的获得感、满意度,近日,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化纤新村社区城市治理公众委员组织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公众委员从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努力、绿色发展可持续的发展、如何科学规划垃圾分类等方面讲述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她还通过讲述生活中具体的案例,简单高效地教会居民们如何分辨厨余垃圾与餐厨垃圾、如何将有害垃圾与可回收物正确投放至垃圾桶或专用收集箱,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在生活中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步,社区将按照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总体要求,形成各环节无缝对接,让垃圾分类为精致城市建设赋能,让居民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垃圾分类;居民;燕子矶街道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