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祥和雅苑社区开展“移风易俗文明清明”家风家训理论宣讲活动
2023-03-31 15:3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南京讯(通讯员 刘蓉 刘妍)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新风,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祥和雅苑社区广泛发动志愿服务力量,带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移风易俗文明清明”家风家训理论宣讲活动中,让文明实践之花开遍城市的每个角落,让这个清明节更文明、更接地气、更有新气象。

祥和雅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组织辖区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倡导身边人,以丰而不奢、简而不陋的祭祀方式怀念逝者,使祭祀活动回归“传承好家风、彰显正能量”的价值本源,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树立和提倡“厚养薄葬”观念。

新时代呼唤新文明新风尚,下一步,祥和雅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持续深入移风易俗,带动广大居民朋友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

标签:文明;移风易俗;家风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