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祥和雅苑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3-24 08:5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南京讯 (通讯员 王倩 刘妍)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引导社区党员深入参与冬训,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筑牢精神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近日,燕子矶街道祥和雅苑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分管领导,燕子矶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杜继斌开展党员冬训理论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杜继斌主任强调党员冬训活动是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升个人素养的有效途径。接着,杜继斌主任以《如何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主题,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调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使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坚持学习、化思想为实践,增强理论联系实践的黏性,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建设中加油使力。

标签:新时代;党员;冬训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