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化纤新村社区:党员冬训赋新能 奋楫扬帆启新航
2023-03-10 14:4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南京讯 (通讯员 王维阳 王辛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全面强化社区党员干部的能力水平和党性修养,3月9日,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化纤新村社区开展党员冬训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社区党员们围坐在一起共同阅读理论著作,做到原原本本学、字斟句酌读,还将各自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讨论。社区党委副书记杨群勉励党员们要始终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

下一步,化纤新村社区将通过“掌上云”平台进一步丰富冬训学习内容,打造“多维”课堂,让广大党员深入学、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提升冬训实效,助力党员冬训走深走实。

标签:冬训;党性修养;理论学习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