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祥和雅苑社区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全民阅读活动
2023-03-10 10:1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南京讯 (通讯员 刘蓉 王辛月)为倡导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群众阅读红色经典,不断增强党员冬训走深走实,燕子矶街道祥和雅苑社区扎实推进城中村软环境治理,推动全民爱读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

3月6日下午,在活动现场,群众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做到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居民群众阅读体验,使居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进一步增进和拓宽居民群众视野。

下一步工作中,祥和雅苑社区将继续根据辖区群众阅读需求,开展群众乐于参与的各类阅读活动,将阅读理论、阅读经典融入群众的精神生活,借“阅读春风”将党的理论送进千家万户。

标签:报告原文;城中村;居民群众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