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祥和雅苑社区:冬训蓄能量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2023-03-08 12:1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南京讯 (通讯员 王倩 刘妍)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女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巾帼力量。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祥和雅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妇联将党员冬训活动和庆祝妇女节活动相结合,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活动。

3月6日下午,社区爱满祥和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分成三组来到联珠一村,参与到城中村环境清理工作中。在进行1个小时的清理工作后,巾帼志愿者来到设有“二十大知识能量补给站”联珠村68号,进行短暂休息。休息后,巾帼志愿者们参与到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中,大家都跃跃欲试,题目一出,机智抢答,体现了扎实的基础功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不仅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巾帼力量,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辖区女性群众中去,进一步推动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下一步,祥和雅苑社区将不断丰富冬训的形式和载体,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冬训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党员冬训工作,确保党员冬训工作取得实效,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

标签:冬训;新时代;党员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