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祥和雅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2023-03-07 09:3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南京讯 (通讯员 王俊 王辛月)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进一步提升社区城中村女同胞对垃圾分类及环境保护意识,展现祥和雅苑社区“爱满祥和”巾帼志愿者吃苦耐劳的风采以及展现大家垃圾分类学习成果。3月6日下午,祥和雅苑社区妇联联合王蕾微家在联珠一组(城中村)组织开展城中村垃圾分类及环境保护活动。

在3月6日下午,社区爱满祥和巾帼志愿者来到联珠一村(城中村),各巾帼志愿者被分为三个小组,参与到联珠一村(城中村)环境清理工作中。在进行1个小时的清理工作后,巾帼志愿者来到设有“垃圾分类知识能量补给站”联珠村68号,进行短暂休息。休息后,巾帼志愿者们参与到垃圾分类知识答题活动中,大家都跃跃欲试,题目一出,机智抢答,体现了扎实的基础功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广大妇女文化生活,也充分发挥了妇女在社区环境优化、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环境保护工作中巾帼志愿者们注入了动力和活力,以此助力了社区绿色和谐发展。

标签:志愿者;垃圾分类;城中村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