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庙社区:做春日里的一束光——“衣旧”情深 爱暖西藏
2023-03-07 08:4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南京讯 (通讯员 周骏超 刘妍)春天即将来临,但是在遥远的山区,有一群群生活困苦的小朋友们还在为穿衣戴帽忧愁。近日,下庙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燕子矶幼儿园燕鸣苑分园开展了一场“做春日里的一束‘微光’”——为藏区孩子献温暖活动。

活动中,幼儿代表将大包小包的冬衣、暖鞋,还有一些可爱的毛绒玩具,有序的排队进行装袋。看着一件件写着孩子姓名的捐赠品,现场所有人都被这浓浓的爱意所包裹并感动。那一刻,孩子的内心是自豪的,欣慰的。下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副站长给每一位参与的孩子颁发证书,让孩子们在这个春天收获爱与被爱。

从南京到藏区,迢迢千里路,厚实的衣物带去了温暖,也带去了燕幼师生的绵长祝福。

标签:孩子;新时代;社区党委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