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塘社区:党员冬训学雷锋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3-03-07 08:4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南京讯(通讯员 叶婷 刘妍)为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辖区居民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便民服务,同时为了增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活力,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柳塘社区联合居家养老中心,把志愿服务与党员冬训相结合,在银贡山庄小区广场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党员冬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有量血压血糖、视力检查、理发、肛肠及胃肠等疾病咨询、法律咨询、垃圾分类宣传等各类丰富活动,居民们纷纷在自己心仪的“服务台”有序排起了长队。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为居民们细心服务,便民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其中义诊服务颇受中老年人欢迎,志愿者仔细地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根据居民的身体状况提出医疗指导、建议;党员志愿者们现场发放垃圾分类彩页,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在凝聚文明向善力量的同时,为基层党员上了一堂走新又走心的“冬训实践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搭建便民“暖心桥”,切实解决居民的实际需求,惠民利民零距离,增加居民的幸福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今后,柳塘社区将以灵活、丰富、多样创新冬训形式,提升冬训质量,让理论滋养初心,让行动担当使命,把冬训课堂真正搬到党员群众中去。

标签:冬训;基层党员;居民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