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化新村社区:学习雷锋精神 传递时代温度
2023-03-06 17:2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南京讯 (通讯员 时雯 刘妍)近日,南化新村社区在社区党建文化广场举办了“四季都温暖 南化新村社区‘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吸引了许多党员居民前来参加,不仅传播了社区雷锋精神,丰富党员冬训内容,而且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雷锋 从未走远

在志愿服务便民活动现场,南化新村社区邀请专业医护人员用他们自身专业和技能为社区居民开展健康义诊,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老年人进行血糖检测、血压测量、健康咨询、健康查体、常用药物咨询等一系列服务,真正做到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健康理发、修伞、修脚、磨刀等众多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紧贴居民生活需求,而且将社区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37°便民服务 100%四季暖心

雷锋说,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那你就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坚守平凡却做出不凡的业绩,这就是我们党员要学习的精神。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雷锋”的身影,让我们一起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学习雷锋好榜样,也让社区的服务更加暖心、有爱。

下一步,南化新村社区将以“雷锋月”为契机,结合党员冬训,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用平凡的行动传递真情与温暖。

标签:雷锋;社区;新村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